司南不指北

【吞海】命运的后颈皮

一百fo让我猝不及防,谢谢各位亲的支持。 一百fo贺文~ 来自于昨天的灵感 (文章短小?精悍?看看就好,不喜勿喷,谢谢(*°∀°)=3) 私设二人比较熟了~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“津贴没发,我还要护送领导回家。”

好不容易写完结案报告,步重华走出办公室,扭头就看到了蹲在墙角抽烟的吴雩。 后者接受到来自领导的死亡凝视,熟练的把烟头扔进了垃圾桶,冲着领导耍个赖。步重华目测了一下,嗯,是个三分球。

“走。”

步重华一只手去摸车钥匙,另一只手快速而准确的捏住了吴雩的后脖颈,把人一下子给拎了起来。

“!?”

吴雩眼神震惊的看了一眼自家领导,但在瞥见步重华一脸正直的表情后果断选择放弃,乖乖接过🔑去当免费司机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“那我回去了,领导。” 把步重华送到家,吴雩向他摆摆手。 “来都来了,把饭吃了再走。” 步重华一伸手,再次快准狠的捕捉到吴雩软软的后颈,一使劲儿,把他直接捞进了自己家的大门。

???(吴雩式问号脸)

“我去做饭,你可以去看看书。” 吴雩从进门起就窝在沙发里一动不动,以步重华的视角看过去活像是一只猫,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直接捏着吴雩的后颈把人给拎进了书房。 吴雩在数次挣扎无果后选择向步重华屈服,看在书房里一排排书的面子上,任由领导把自己拎进书房。

同时,步重华也感觉自己这样像是把猫咪关进了猫笼(?)然鹅,我们的步大领导并未深入思考自己的动作到底有哪里不妥,心情颇为愉悦的哼着小调走进厨房。 吴雩相当自来熟的走到书架前,抽出上次没看完的《网络犯罪导论与电子取证研究》,麻利的就地一盘腿,在书海里畅游。

微黄的灯光镀在吴雩身上,磨平了些十二年生死一线带来的锋利线条,露出了少年人的影子。

步重华推门时,看到的,就是这副景象。

“吃饭了。”

步重华捏吴雩的后颈皮捏顺手了,吴雩终于忍不住,发出了灵魂拷问:“领导,你怎么老是捏我后颈脖?”

“……”

步重华的动作顿了一下,琥珀色的眸子微微转了转,冷声道:“方便。”

“……”


吴雩:今天依旧是搞不懂精英阶级的一天emmm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83)